高台县委编办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高台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11-04 】 【选择字号:

 

10月9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圆满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选举前,县委编办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动员,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和党员大会酝酿确定了支部委员和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完成了选举方案的制定等准备工作,为换届选举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会议由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宋文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换届选举程序进行。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县委编办党支部各项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其次,支部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高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最后,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委员的职责分工。

会议要求,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机关党建工作组织设置、队伍建设、制度落实、活动开展、基本保障等方面标准化建设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夯实工作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和机构编制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为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高台县委编办  刘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