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机构编制系统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五四”青年节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机关科 | 发布日期:2022-04-29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在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争做心中有思、肩上有责、手中有招、身上有劲的“四有”编办人,结合庆祝“五四”青年节,市编办4月28日组织办机关、部分县委编办青年干部和党员干部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组织细致有序、内涵丰富,分别进行了森林有氧徒步、挑战150项目和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有效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同志们相互配合,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充分展现了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善于思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风采展示活动在观看团课《团的光辉历史》视频中拉开序幕。市、县党委编办系统青年干部积极参加,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有宣传机构编制政策的语言类节目,还有展示团队精神的歌舞类节目,展示个人风采的器乐、朗诵、独唱及诗词话青春的感想等特色节目。从不同层面展示了机构编制系统干部一心向党、岗位建功的优秀品质。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让市、县机构编制系统干部在轻松愉悦的节日庆祝氛围中增强凝聚力,促进身心健康,激发大家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很有意义,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创新进取的精神,在思想上求实、作风上务实、工作上落实,敢于拼搏、勇创一流,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为“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机关科  顾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