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高台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9-06 】 【选择字号:

 

近日,高台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宋文龙同志主持,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

会上,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宋文龙同志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以及会前开展谈心谈话、查摆梳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按要求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党性分析,真正做到了深刻剖析、深挖根源、揭短亮丑。党员互评中,大家敢于讲真话实话,敢于抓住要害、点到“穴位”,触及问题实质、触及思想深处,做到了既坚持原则、指出问题、动真碰硬,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与人为善,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了客观中肯的点评,认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认识深、会前准备足、问题查摆准、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宋文龙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聚焦理论武装、问题整改和创新发展,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坚定不移地担负起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体制机制保障的职责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县委编办  刘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