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县编委办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甘州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10-18 】 【选择字号:

 

10月18日上午9时,肃南县县编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单位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报告。

 

通过收看大会实况,极大增强了编委办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立足本职,集中精力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

收看完实况后,党支部迅速作出安排部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摆上今后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贯彻,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攻坚克难,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肃南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