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县编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临泽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8-01 】 【选择字号:

近日,临泽县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再次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专题辅导报告, 并就如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干部例会、“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形式,持续学、深入学、广泛学,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会议的主题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切实把全办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质量和效果。要持续用心用力,着力在深“学”实“做”真“改”上下功夫,推进全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用会议精神统领指导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继续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提升审批服务效率,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入;积极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生态文明领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其他体制改革工作,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坚持分类施策,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进一步落实两个“只减不增”要求,强化控编减编措施,严格控制总量,盘活存量,不断提升机构编制部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临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