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市直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等情况进行调研的通知

【来源:事业科 | 发布日期:2017-03-07 】 【选择字号:

 

张机编办〔2017〕12号

 

 

张掖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对市直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等情况

进行调研的通知

 

市直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严格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的一系列政策和文件精神,全面掌握市直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和实际运行等情况,扎实稳慎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经请示市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领导小组同意,决定从3月7日起,用两个月时间,对市直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等情况进行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范围

纳入机构编制部门管理范围的市直所有事业单位。

二、调研内容

1.事业单位人员结构等基本情况;

2.事业单位的业务范围和职责任务;

3.事业单位的运行情况;

4.事业单位在机构编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5.主管部门和事业单位对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机构编制管理和公益类事业单位“三定”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调研方式及时间安排

此次调研活动主要采取部门单位自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

1.部门单位自查(3月7日至3月10日)。各相关部门组织所属事业单位就业务工作开展、职责任务梳理、单位实际运行、机构编制和人员配备、在岗抽调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自查,填报表册(见附表1、2、3),形成自查报告,将表册和自查报告(含电子版)于3月10日前报市编办市直事业科;

2.实地走访及调研座谈(3月13日至4月30日)。选择行业所属3-4个有代表性的不同类型的事业单位,实地走访查看相关资料,了解业务开展和实际运行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部门对所属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职责运行“三定”规定及机构编制方面的意见建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调研组人员

组  长   安月香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

副组长   刘德文  市编办副主任、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

成  员   何延生  田燕妮   吴文泽  顾小倩

五、相关要求

此次调研事关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重大政策的推动落实。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所属事业单位对照调研要求,逐项认真自查,梳理职责及问题,据实填写相关表册,及时报送相关资料。市编办将把此次调研收集的资料作为审定各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宜的重要参考依据。

 

报送地址市政府统办一号楼2061办公室

联系电话:办公室 8214624

田燕妮 18909360267

吴文泽 13993699680 

 

附:1. 事业单位职责任务及实际运行情况统计表;

    2. 事业单位基本情况及人员结构统计表;

      3. 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经费收支情况统计表。

 

 

张掖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3月6日

 

 

 

 

 

 

 

 

 

 

 

 

 

 

 

 

 

 

 

 

张掖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3月6日印发

                                      

附表(1,2,3).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