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市直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和职责任务履行情况进行调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17 】 【选择字号:

张机编办〔201424号  

——————————————————————————————

 

张掖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对市直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和职责任务

履行情况进行调查的通知

 

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甘发〔201321号)精神,为全面准确掌握基本情况,为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顺利实施奠定基础,经研究,对市直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人员及职责任务履行等情况开展调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纳入机构编制管理的市直各类事业单位。

    二、调查内容

1.机构编制人员情况。主要包括事业单位名称、建制、经费形式、内设机构、编制、领导职数及实有人员等情况。

2.职责任务及履行情况。各事业单位对目前实际承担的全部职责任务逐条梳理,划分为行政、公益服务、生产经营三个类别进行填报。其中,行政管理类职责任务必须提供相关法定依据,公益服务类职责任务要说明服务对象及主要成果,生产经营类职责任务要说明服务范围和经费收支情况。同时,对兼有两种或两种以上职能的事业单位,要明确各种职能所占比例及承担职能的人员数额。

三、填报程序

各市直事业单位在全面梳理职责任务的基础上,如实填写相关表册(见附件,可在张掖机构编制网下载,网址为http://zhangye.gsjgbz.gov.cn/),经主管部门审核后,同相关材料规定时间报市编办初审。在市编办审核确定后3个工作日内,由主管部门汇总盖章,统一将纸质表册(一式两份)及电子版报市编办。直属事业单位按以上程序直接报送审核。

调查统计数据截至时间为2014228

四、相关要求

此次调查是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首要环节,要求上报的内容是事业单位分类的基础性资料和重要依据。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定专人负责,严格按照《审核时间安排表》及时填报相关表册,做到真实准确,应报尽报,不重不漏。

报送地址:市政府统办1号楼217

联 系 人:景积星  13993615908 

吴文泽  13993699680

QQ: 216968960180844240

附件:1.市直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人员基本情况表

2.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花名册

3.行政类职责任务履行情况统计表

4.公益类职责任务履行情况统计表

5.生产经营类职责任务履行情况统计表

6.审核时间安排表

 

      张掖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4317

附件表格下载地址
填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