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工作

【来源:职能运行评估中心 | 发布日期:2024-02-06 】 【选择字号:

市委编办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工作

 

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委编办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积极开展走访慰问,为联系乡村和结对关爱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在山丹县陈户镇寺沟村,慰问小组带着牛奶、大米、春联等生活物资深入残疾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与他们拉家常,深入谈心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状况,同时对医保、养老等政策予以解疑释惑,叮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在高台县新坝镇霞光村,慰问小组向村干部全面了解乡村振兴工作进展和群众生活情况,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鼓励他们积极投入生产,把日子越过越好,依靠勤勉奋斗过上更上一层楼的好日子。

 

 

在山丹县清泉镇,慰问小组详细了解残疾困难家庭生活现状,询问当前有无生活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送上大米、牛奶等慰问品和春联等用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鼓励他们振奋精神,自立自强,积极进取摆脱困境。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认真落实“三抓三促”有关要求,持续深入推进“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和乡村振兴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