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市委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2-10-16 】 【选择字号: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张掖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引领时代、催人奋进,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是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必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书写更加宏伟的篇章。


大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提交了观看心得寄语,并纷纷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党中央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结合省委、市委工作思路,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朱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