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禾指导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委组织部 | 发布日期:2019-12-16 】 【选择字号:

1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禾参加指导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评议。秦禾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细致,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相互批评开诚布公,针对性很强,民主氛围浓厚,开出了较高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

秦禾强调,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全面领导体现在机构设置、职能配置、编制核定、完善体制各个方面,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盯为党添力,注重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编制工作。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建好学习长效机制,持续加大学习力度,不断提升学习效率。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坚持从严从紧、科学管理、合理调整,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要在抓实支部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深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珍惜岗位,练好本领,提升能力,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