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新闻专题报道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9-08-26 】 【选择字号:

8月23日,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新闻联播》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专题报道。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习总书记先后在张掖考察了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馆、山丹培黎学校、中农发山丹马场有限责任公司一场。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张掖考察所到之地,都具有深远意义,体现了习总书记对张掖人民的深切关怀,对张掖发展的殷切希望,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联系实际学懂弄通、消化吸收,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传承好红色革命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综合科:张裕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