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坚强党性——市委编办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何玉军科长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6-21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坚强党性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在新中国70岁华诞来临之际,市委编办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红色文化艺术科科长何玉军讲授专题党课。

何玉军科长以《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在张掖的发展历史和从党的光辉历程吸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通过历史文献、珍贵图片、各类数据和具体事例生动详细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光辉历程、红西路军浴血奋战张掖、党在张掖的发展历程以及我们应该如何从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中吸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党性、为共产主义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红色党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党的历程汲取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工作岗位上锤炼党性修养,为推动机构编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电子政务中心  张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