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9-01-24 】 【选择字号:

 

近日,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该片对秦岭违规建别墅问题及整治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的专题报道,特别是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令人警醒,教育深刻。

大家一致认为,《一抓到底正风纪》是一堂具体“讲政治、守规矩”的党课,专题节目反映的典型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思。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既是教训、也是镜鉴,既是痛点、也是发力点。“四风”严重违背党的性质和宗旨,是群众最深恶痛绝、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也是损害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根源。只有彻底解决“四风”问题,才能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如果听之任之,让其长期存在和蔓延扩散,必将严重腐蚀党的肌体,阻碍经济社会发展,动摇党的执政基础和地位。

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节目,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触动和警醒,深刻体会到“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性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树立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严守机构编制工作纪律,全力抓好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全面谋划好2019年工作,有力有效推进落实,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张裕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