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来源: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8-12-06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夯实基础、筑牢基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和市编办党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安排,125日,市编办副主任钟联民以《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辅导》为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从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形成背景、特点、组织实施、主要内容四个方面逐项进行了讲解辅导,重点介绍了《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中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队伍建设、基础保障、考核评价6个方面27条标准同时,结合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按照编办党支部工作实际从标准化建设六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进行对标检查和查漏补缺,严格按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力争在年底前使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通过党课专题辅导和学习,全体党员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加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每一位党员的政治自觉。(魏天麒、顾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