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维俊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切实增强机构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完成我市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8-11-29 】 【选择字号:

 

近期,市委召开第四届市委常委会议第61次会议,对我市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化机构改革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有序推进我市机构改革。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推动机构改革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要严格时序进度。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明确任务分工、精心制定方案,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我市机构改革工作;三要坚持正确方向。严格遵循中央顶层设计,认真对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做到与中央和省委步调统一、行动一致。四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执行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五要加强组织领导。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要全力做好组织领导、总体设计、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工作,县区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同步推进县级机构改革工作。六要做到抓经济发展和抓机构改革“两不误、两促进”。在全面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基础上,全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防范风险、民生保障、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综合科:卓长宇 张裕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