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18-11-09 】 【选择字号:

11月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安月香主持开展廉政党课学习活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何延生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深刻认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好批评教育手段促进党员遵规守纪”的党课辅导。党课深入阐释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内容和含义,并且从“四种形态”的提出背景、重要意义、深刻内涵,以及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等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就是关心爱护的观念,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做到遵规守矩不越底线。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一致认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我们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是纪检部门监督执纪的重要抓手,也是党组织和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更与每个共产党员息息相关。

安月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精神实质,把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特别是在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市党政机构改革工作中,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保密意识,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期有序完成。                        

 

 

 

                        (市编办 顾小倩 魏天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