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观看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片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8-09-30 】 【选择字号:

 

为加强干部作风警示教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再出发,9月30日上午,市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作风建设专题警示教育片《四风之害》、《证难办脸难看》、《纠正“四风”不能止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保持高度警醒,自觉遵规守纪,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四风之害》等3部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些典型案例和详实的资料,对党内个别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全体党员干部在观看过程中,深刻体会到“四风”的严重危害性,心灵受到极大的触动和警醒,表示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树立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安月香强调,警示教育片反映的典型案例触目惊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反思自身在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充分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抓好查找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优化发展环境的“先手棋”,以推进“四办”改革、“最多跑一次”为抓手,紧紧围绕健全组织保障、贯通信息网络、构建政务平台、优化办事流程四个方面,着力打好便民服务“组合拳”,开通惠民利企“快车道”,有效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全面落地落实,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卓长宇 张裕彬 魏天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