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院专家组来我市调研“四办”改革工作

【来源:审改科 | 发布日期:2018-09-13 】 【选择字号:

91112日省政协委员、省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研究员马亚萍一行张掖调研“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工作。调研组听取了全市“四办”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先后深高台县、临泽县、肃南县、甘州区、市政府信息中心进行了观摩调研。

调研组我市健全“一个体系”、贯通“两条通道”、推进三级延伸”的工作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张掖市认真贯彻执行省市关于“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的决策要求,精心谋划部署,组织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强化网络信息整合,公布市、县、乡、村四级“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不断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使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明显增强,政务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政府履职更加高效,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审改科 陈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