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来源: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8-06-21 】 【选择字号:

 

结合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市编办利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组织观看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以大量翔实的第一手材料,讲述了鲜活的执纪监督故事,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上率下,坚决纠正“四风”,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办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充分认识到作风问题关系到人心向背,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更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成败。大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四风”,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党章》、《条列》和《准则》,进一步强化自觉遵守执行“八项规定”和各项禁令的责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纠正不良风气,严格工作纪律,以严格过硬作风积聚清风正气,树立单位良好形象。(电子政务中心  张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