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培训研讨班在张掖举办

【来源: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17-12-26 】 【选择字号:

 

----吴青君王向机出席开班仪式

 

12月21日,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培训研讨班在张掖开班。省编办副主任吴青君、市政府副市长王向机出席开班仪式,各市州、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共200多人参加培训。

 

吴青君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新特征”,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理解“新思想、新境界”,进一步提升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深入学习把握“新目标、新征程”,进一步推进登记管理事业创新发展。要大力推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逐步建立最完整、最权威的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基础信息库。积极创新事业单位法人监管方式,加快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全面提高管理服务的科学化、便利化水平。

王向机在致辞中表示,张掖市要以此次培训研讨班为契机,学习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更加有序、改革创新更加有力、服务大 局更加有效,争取走在全省前列。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现场答疑等形式,重点对优化登记管理服务、加强事业单位监管工作、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规范与管理、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升级操作与应用等内容进行培训。

           (张掖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顾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