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领导深入“两学一做”联系村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7-10-20 】 【选择字号:

 

      根据市委办《关于建立市委常委党员副市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联系点的通知》要求,10月1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安月香带领市编办副主任钟联民、副调研员李育新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 “两学一做”联系点碱滩镇永定村督导“两学一做”工作。督导组首先来到碱滩镇,与镇主要领导进行了对接座谈,随后到永定村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和调研指导。

 

 

通过座谈,督导组详细了解永定村人均收入、耕地面积、基础设施建设、党组织建设以及维稳安保等相关情况,安月香要求,碱滩镇党委要切实发挥主体和引导作用,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学习资源,指导永定村做好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全面脱贫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随后,督导组来到永定村实地查看了村委会建设情况,并与两委班子成员亲切交谈,在充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后,安月香鼓励他们,要加强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内容的学习,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定脱贫信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安月香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深入领会大会精神的同时,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营造昂扬向上、喜庆热烈、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市编办综合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