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编办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会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7-10-18 】 【选择字号:

  

10月18日,张掖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一早就集中到单位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报告伊始,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同志们深深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岗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落实到工作的具体实践和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以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投身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征程,为“让中国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强大的生命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作为一名机构编制工作者,就是要第一时间掌握中央精神,充分发挥保障职能,牢牢把握总书记对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推进各项改革,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和实现全市经济社会新跨越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证。(张掖市编办综合科:景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