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集中公布6张清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来源:审改科 | 发布日期:2017-09-18 】 【选择字号:

  

来,我市着力构建以深化6项重点改革、建立6张目录清单、推进6大监管措施、打造6个服务平台为主要内容的“四个六”放管服改革模式,坚持问题导向,精心谋划部署,依法精简审批事项,加强事中事后监督管理,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7月14日,在已公布市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的基础上,又将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清单、职业资格目录清单、市级收费目录清单、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目录清单、市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共6张清单集中在张掖日报专版进行了公布,这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及市纪委“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有力举措。同时,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给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权力公开透明,建设服务型政府,提高公共服务效能。(审改科  李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