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传达学习全省编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7-08-03 】 【选择字号:

全省编办主任座谈会议召开后,市编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

7月31日,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全文传达学习省编委委员、省编办主任张怀仁在全省编办主任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通过领导带头学等形式,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的高潮,认真学习领会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学习借鉴其他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化措施,真抓实干,认真落实全省编办主任座谈会议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实际,对涉及体制机制改革、“放管服”改革、机构编制核查等的重点工作再细化、再研究,逐项抓好落实,全面完成2017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任务。(综合科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