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专题研究安排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机关科 | 发布日期:2017-07-28 】 【选择字号:

日,市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汇报会精神

对照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查出的问题,从个方面对全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自觉行动、生活习惯和人生的组成部分,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以丰富的知识投身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党性观念、党性意识。定期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时刻警惕,深刻汲取教训,严格要求自己。二是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落实两个主体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要定期开展集体谈话,对科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并做好谈话记录。三是继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六项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依托,不断加强全体党员作风建设对省编办、市委、市政府和市编委安排部署的工作、承办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以及领导批办的事项及按规定提请相关会议审定的事项,须按规定时限完成并及时上报严禁党员干部职工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亲戚(直系亲属、三代以内旁系亲属及近姻亲)以外的“升学宴”。(机关科 周颖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