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培训会精神

【来源: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7-05-19 】 【选择字号:

    

    5月11日,省编办在兰州召开了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培训会,会议特邀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领导和专家就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机构编制云建设、机构编制云平台演示和清理规范未挂标机关事业单位网站等内容开展培训。市编办采取三项措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培训会后,迅速向分管领导汇报培训会情况、培训内容和工作安排,并提出贯彻意见。同时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向县区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传达了培训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二是深入学习培训内容。向市、县区电子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下发培训资料和课件,对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机构编制云建设、网站清理规范等内容进行进一步学习和讨论,提升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水平打好基础。三是认真安排网站规范工作按照中央网信办要求,7月底前将对由各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自建,且经公安部门ICP认证的网站进行清理规范,对没有加挂中文域名标识的网站予以关停。市编办第一时间向县区安排了此项工作,通过QQ群远程演示,向县区经办人员具体讲解了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和标识证书管理系统操作方法,要求全市未挂标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清理规范工作于5月底前全面完成(张掖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张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