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招商小分队赴北京武汉开展项目考察

【来源:市招商局 | 发布日期:2020-12-18 】 【选择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1130--125日,市招商局会同市发改委、甘州区、张掖经开区相关人员组成考察小分队,带领甘肃阳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张掖市滨河物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并邀请甘肃启康航空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协助,赴北京、武汉考察了国科华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维斯塔斯风力技术 (中国)有限公司、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装备工业有限公司、北京兆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就航空航天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和前期达成的新能源综合开发利用、清洁能源开发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增进了双方互信、达成了合作共识、取得了积极成效。

 

考察主要围绕航空航天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和新能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进行。通过参观考察、座谈交流,对国科华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航空航天装备智能制造项目相关情况有了基本了解,为航空航天装备智能制造项目进一步推进创造了良好条件。

 

对接洽谈的公司都表达了与我市开展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表示将加强与我市的沟通交流,就项目投资规模、建设内容、合作机制等具体事项深入洽谈,争取尽早正式签约,共同推进前期达成意向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王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