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县委编办开展“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临泽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11-15 】 【选择字号:

 

 

11月4日,临泽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以“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的特殊主题党日活动,针对当前的特殊形势,为了防控工作和活动两不误,选择以钉钉会议的形式召开。

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在疫情面前,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坚守岗位,绝不后退,疫情需要,有召必应,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广大党员要树立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用铮铮誓言和扎实的工作诠释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组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特殊意义,让全体党员切身体会基层社区工作的辛苦,教育引导党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增强奉献服务意识,切实将“爱民、亲民、为民”的理念贯穿于本职岗位工作中。(临泽县委编办:万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