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委编办“三强化三确保”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甘州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11-15 】 【选择字号:

  

11月8日以来,甘州区委编办积极落实甘州区调整部分疫情管控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要求,充分发挥编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当好共驻共建社区疫情防控“守门员”的同时,做好全区机构编制工作。

强化楼院管理,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区委编办以网格底册信息为基准,结合出入小区情况,详细掌握务工人员出入规律,规范务工人员出入管理,对出入人员一律查看“一证两码”,进一步强化务工人员流动精准管理和零接触式管理,实现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推进复工复产。

强化政策宣讲,确保居民防控意识到位。区委编办整理区防控战时指挥部通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防控期间典型犯罪案例等疫情防控相关资料,通过喇叭循环播、单元门口贴、朋友圈里转等方式,提醒居民非必要不外出,自觉参与防控,构筑群防群控防线。

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干部返岗工作的要求,及时调整工作安排,在保障疫情防控点每日4人值班的基础上,其余党员干部全部返岗工作,确保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实名制系统调整、机构设置、用编审核等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贡献编办力量。     (区委编办  蒲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