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县委编办: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临泽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11-04 】 【选择字号:

 

  近日,临泽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事迹,通过学习身边典型,让机构编制干部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泽县委编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机构编制工作相融合,坚持示范在先、标杆引领,通过学党史、学典型、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该办将“七一勋章”和“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事迹列入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组织干部深入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退休不忘群众甘当志愿者的奉献精神,石光银誓将沙漠变绿的艰苦奋斗精神;学习“两优一先”典型黄诗燕扎根基层一线为脱贫攻坚事业鞠躬尽瘁的敬业精神,刘永坦40年坚持自主研发新体制雷达的科技报国精神。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榜样的先进事迹内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标杆,找准差距、挖深根源,把思想上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临泽县委编办:万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