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县委编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临泽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9-06 】 【选择字号: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宣教工作安排,8月19日上午,县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宋硕泰以“弘扬建党精神 响应伟大号召”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宋硕泰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进行高度总结归纳,由“一个主题”开篇,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十三种精神”等六大方面为切入点,结合历史事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阶段和楫舸而上的丰功伟绩,再次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通过一组组历史数据、一个个历史画面,带领在场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感受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在捍卫和传承信仰,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过程中的艰苦奋斗精神。

党课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悟本次党课宣讲的内容,切实筑牢信仰之基,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创一流、争先锋的动力和能力,确保把大事做圆满、把难事做稳妥、把小事做精致,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编办力量。(县委编办  贾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