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县委编办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临泽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9-06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临泽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以弘扬建党精神,响应伟大号召”为主题,围绕“一个主题”、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关系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梳理、总结和阐释,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讲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让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我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政治学习,也是一次荡涤思想、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紧紧围绕创新学习形式、深入宣传引导、聚焦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结合起来,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委编办:万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