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肃南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肃南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05-27 】 【选择字号:

近日,肃南县召开2020年县委编委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编委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研究审议了乡镇机构改革中乡镇行政编制和事业编制调整核定意见,审定了乡镇机构改革“三定规定”,部分机构编制调整以及肃南县权责清单等相关事宜。

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李宏伟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战略定位、基本原则、纪律要求,坚持改革创新,主动履职尽责,确保中央、省、市关于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落实。县委编办、人社、财政等部门要按照各自分工,各司其职,严格工作程序,始终遵循“控制总量、盘活存量、动态管理、提高效益”的基本要求,增强责任意识,抓好任务落实,不断优化职能配置,使机构设置更加科学,职能更加优化,权责更加协同,统筹编制资源,提升使用效率,满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要在编制调整等方面严格管控把关,加强动态调整,科学配置资源,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