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县委编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民乐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7-09 】 【选择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民乐县委编办党支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一是进行集中学习研讨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主要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认识二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委编办党支部对精准扶贫联系的南古镇马蹄村已脱贫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鼓励他们要乘着党和政府好政策的东风,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致富信心,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未脱贫送去了生活用品,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三是积极参加主题演讲比赛。选派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争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立足平凡工作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四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赴甘州区赴龙渠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通过穿红军衣、走长征路、吃忆苦饭,重温入党誓词,切实感受了红西路军征战河西的悲壮历程,深情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人:赵克勤  审核人:杨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