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召开机构改革后续工作推进会

【来源:甘州区编委办 | 发布日期:2019-05-16 】 【选择字号:

 

 

近日,甘州区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机构改革后续工作推进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今后工作。

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武俊喜同志主持,区审计局、财政局、档案馆、机关事务管理局汇报了机构改革涉改部门(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离任审计、国有资产及财政资金管理、档案处置、办公用房调配、职能职责移交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武俊喜对进一步做好今后机构改革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武俊喜强调,当前全区机构改革已进入最后阶段,后续工作的及时跟进是检验机构改革工作成效的重要内容。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和协调,不等不推不拖,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抓好各专项工作方案的落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特别是要加快推进国有资产及职能职责移交,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全区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现象发生,确保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甘州区委编办  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