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县委编办全体党员打卡“学习强国”

【来源:临泽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3-18 】 【选择字号:

 

临泽县委编办党员干部每天打卡“学习强国”,把碎片化的时间利用起来,看新闻、读文章、观视频,和朋友进行“答题PK”,随时随地的为自己充电,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真正实现了“指尖上的学习”。

近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编办迅速行动,班子成员带头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并在办机关内积极进行推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时下载安装、注册使用,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并将“学习强国”纳入日常学习管理,分享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不仅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专题教育报导,还包括了时政、文化、教育等内容,内涵丰富、特色鲜明。要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学习交流平台,利用好闲散时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道德修养,争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