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县委编办扎实开展党政机构改革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来源:临泽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2-22 】 【选择字号:

 

近日,临泽县机构改革新组建部门挂牌成立,县委编办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开展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颁证工作,保障涉改部门银行账户设立、变更等后续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临泽县机构改革方案》和省、市有关赋码工作要求,按照涉改机构变化情况,将赋码工作分为初领、变更、撤销三类,做到底子清、政策明,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及时转发省登记局关于规范办理全省涉改党政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工作要求、办理要件,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有序推进工作落实。

三是坚持“让信息多跑路,人员少跑腿”,畅通电话、QQ等沟通渠道,及时解答各单位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实行“即来即办、立等可取”,全面实现了赋码办证“最多跑一次”办结至目前,已完成15个涉改部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申领、注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