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县编办多措并举积极打造学习型机关

【来源:高台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12-20 】 【选择字号:

 

 

 高台县编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狠抓机关干部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打造学习型机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头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榜样的力量号召、带动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营造出机关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健全制度督促学。建立健全学习制度,制定学习计划,完善推进学习培训的长效机制,保证学习的经常性、连续性和持久性。精心制定年度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明确每周五下午为集中学习时间,主要采取集中研讨、专题讲座等方式进行,增强了学习效果。

三是按需施教重点学。分类施策明确学习重点,在政治学习方面安排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党史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业务方面重点学习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出台的改革意见和各级领导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由浅入深、逐层推进,进一步提高编办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高台县编办 孙沣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