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丹县编办三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山丹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10-12 】 【选择字号:

 

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是一个动态的过程,我办不断在如何建好队伍、当好参谋、搞好服务上做文章,努力加强自身建设。

一是着力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坚持每周集中学习制度,尤其注重将所学运用于工作实践,努力成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行家里手,截止目前共开展了20次全体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积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次抽调力量到各部门调研,把各机关事业单位情况掌握准,把可能遇到的问题判断准,努力提高工作实效。

二是着力在沟通协调上下功夫。协调好与上级的关系,认真落实上级部门部署的工作,做到多请示,多汇报。协调好与部门的关系,主动听取意见,主动配合其他部门工作,争取广泛有力的支持。协调好与乡镇社区的关系,了解编制工作运行的状况及实际困难,促进工作更顺利开展。

三是着力在强化服务上下功夫。机构编制部门是为领导决策提供服务的,同时也是为各部门服务的,我办始终树立服务观念、全局观念,力求周到服务,得力办事,讲求效率。对于各部门和单位提出的事项和问题,我办认真对待,摸清情况,提出处理意见,积极为各部门履行职责提供服务和保障。

(山丹县编办  张榕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