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县召开第三季度“四办”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民乐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8-02 】 【选择字号:

 

 

7 月27日,民乐县召开第三季度“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县政管办、县审改办和县政务服务中心对县“四办”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分析和通报。会议要求,按照省市“四办”改革精神,选择一批办件量大的行政服务事项,开展“四减一建”工作,及时网上公开,在提升办事效率上取得实质性突破按照“应进全进”的原则,强力推进部门行政审批许可事项网上办理,构建前台一窗受理、后台分类审批、限时办结出件、全程电子监察的闭环运行机制针对投资项目审批涉及部门多、环节多、时限长的问题,加快推进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工作持续推进“3550”改革继续筛选“网上办理”事项和“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及时向社会公布,确保9月底前60%以上的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进一步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加快推进行政审批系统网络对接。加强宣传,确保“四办”改革政策实实在在惠及于民。  

(民乐县审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