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县编办党支部会同帮扶村党支部组织开展结对共建主题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临泽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6-20 】 【选择字号:

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德园农庄田园综合体

参观甘州区党寨镇下寨村农村“三变” 改革示范点

6月15日,结合农村“固定党日”活动,县编办党支部与帮扶村新华镇新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结对共建庆七一,提振信心促发展”为主题的观摩学习活动,县编办党支部、小泉子治沙站党支部、新柳村党支部共计47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观摩学习活动。

活动当天,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先后到蓼泉镇、鸭暖镇、板桥镇、倪家营镇部分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规模养殖示范点和甘州区长安镇前进村“双创”示范点、党寨镇下寨村农村“三变”改革示范点进行了观摩学习。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认真听、认真看,和镇村干部、种植养殖农户算账对比,面对面交流经营管理经验和发展致富良方。

这次观摩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促进了机关党支部和农村党支部的互促共融,使党员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发现了短板,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

(临泽县编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