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县开展2018年第一批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来源:民乐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6-15 】 【选择字号:

 

为持续推进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工作,提高事业单位法人治理水平。6月12日至15日民乐县事业单位登记局开展了2018年第一批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

该县制定下发《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抽查方式、抽查内容和工作步骤,要求各事业单位先行开展自查自纠,准备相关材料配合抽查工作。通过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按3%比例随机抽取了5家事业单位,和部分检查人员,现场查看了各单位法人登记事项是否与实际情况相符,标牌标记是否与核准的一致。重点检查了是否按时报送年度报告书与变更事项,业务开展情况,资产负债表是否真实准确等10项内容,并如实填写抽取记录表。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现场进行反馈,要求限时整改。所有抽查结果均将严格按照要求,在民乐县机构编制网站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民乐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