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丹县编办迅速传达学习省委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山丹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4-19 】 【选择字号:

4月17日,山丹县编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为加快推进“五型”山丹建设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一是遵守纪律规矩,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健全压力传导机制,主动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机构编制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全县机构编制事业迈上新台阶。 

二是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督查问责。结合“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大会”和“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深刻自我剖析,深入查找“学习不深入、进取不积极、担当不主动、作风不扎实、服务不用心、纪律不严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增强转变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向好发展。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保障工作落实。针对存在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原则,把党政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控编减编等重点任务与作风转变活动结合起来,以干部作风的改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以机构编制工作创新促进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山丹县编办  王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