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编办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甘州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10-18 】 【选择字号: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甘州区编办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收听大会开幕盛况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办机关党员干部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阶段和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尤其是报告中对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方面的论阐,是新形势下加快推进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总纲领,为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以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精神,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措施,扎扎实实的做好机构编制部门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放管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控编减编、编制资源盘活等重点工作领域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上,深入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和规章制度,规范内部管理,增强服务意识,落实工作实效,树立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甘州区编办  金强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