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县编办组织开展合格党员具体标准专题讨论

【来源:临泽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8-01 】 【选择字号:

近日,临泽县编办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开展“合格党员标准专题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

“我认为合格党员要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解放思想,务实创新。”“合格党员要确立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铸就铁一般的纪律观念,弘扬铁一般的担当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聚焦党章党规的要求,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标准,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紧紧围绕 “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心中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是什么”等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认识、谈体会,深入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讨论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的认识,强化了党员意识,更加固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抓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讨论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树牢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模范作用,着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