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张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实行弹性上班的安排

【来源:张掖市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02-07 】 【选择字号:

 根据市委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实行弹性上班、扎实做好假期结束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现作如下安排:

一、从2月3日开始位实行弹性上班除必须到岗的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可在家中用陇政钉、互联网、电话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办公,在保持机关正常运转的情况下率先落实好居家隔离保护的疫情防控措施。

二、到岗办公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项规定要求,认真落实大院门口监测登记和车辆消毒、办公场所防护等各项措施。

三、实行弹性上班期间,班子成员要认真谋划,精密部署,切实担起责任,认真抓好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重要事项、重大问题要及时沟通协商;全体干部加强与分管领导的沟通汇报,及时处理好各项业务工作,认真谋划今年重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中共张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