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开展市直事业单位法人2017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18-02-27 】 【选择字号:

 

 

 

  

 

 

张事登字〔20182

 

 

张掖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关于开展市直事业单位法人2017年度

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

 

市直有关部门、事业单位:

根据《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开展市直事业单位法人2017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度报告范围

凡已进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的市直事业单位,均应报送2017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

二、年度报告时间

2018228-3月31日。

三、应当提交的材料

(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一式两份;

(二)2017年度末的资产负债表(加盖举办单位财务专用章及本事业单位财务专用章);

  (三)有关资质认可或者执业许可证明文件(不涉及资质和执业许可的不提交);

(四)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原提交的法定代表人无变化不提交);

(五)住所证明(原提交的住所证明无变化的不提交);

(六)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相关事项备案表(2017年新设立登记和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单位提交

  以上资料新设立登记的单位必须全部提交并上传。事业单位在报送年度报告前,如实际情况与法人证书上备案的事项信息不一致,应当按规定先行办理法人变更登记。

四、年度报告程序

1.在线填写并提交。市直事业单位进入“事业单位在线”网上登记管理系统通过二维码图片登录年度报告专栏在线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完成后直接下载打印(A4双面一式2),报举办单位审查同意并签署保密意见,拍照上传至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资料栏目内。所有资料上传完成后点击申报材料至登记管理机关,待网上审核通过后一次性报送纸质资料。网上操作具体问题请参照附件2。

2.审查反馈。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依照规定,对年度报告内容的完整性、格式等进行审查,并及时反馈意见,审查不合格的事业单位,应当按照要求修改或补报相关资料,并于2个工作日内再次报送。

3.网上公示。市事业单位登记局将相关资料提交网上登记管理系统进行公示,同时各单位要在该单位网站或网络红页上进行公示。

五、具体要求

1.靠实具体责任。各主管部门及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切实按照通知要求进行安排,确定熟悉业务的同志具体负责填写和收集、报送相关资料,切实做到填写内容规范真实,所需资料齐全完备,按时完成审核报送和公示工作。

2.严格审核把关。《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第四条规定:“事业单位法人对公示的年度报告的真实性负责”。各举办单位和事业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对报送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进行保密审查,并对年度报告书及相关材料严格把关,确保真实准确、完整齐全。

3.强化监管抽查。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依据《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监管要求,组织对事业单位登记事项、年度报告示内容进行抽查,并将抽查情况向社会公示。对不按规定报送年度报告或故意隐瞒情况、弄虚作假、年度报告内容与事实不符的,以及违反《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其它规定的行为,依法给予书面警告并通报举办单位、暂扣《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其单位印章并责令其改正,撤销登记并收缴《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其单位印章的处罚。

报送地址:市委市政府统办一号楼220

联系人: 顾小倩   电话:8213232   15193468856

QQ群:200305473 

附件1:2017年度报告审核时间安排表

附件2: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填写打印规范及常见问题解答

附件3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相关事项备案表

 

 

 

                      张掖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18年2月27日

 

 

 

附件1:2017年度报告审核时间安排表.xlsx
附件2: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及打印规范.docx
附件3登记管理事项备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