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登记事项公告第11期

【来源: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17-09-05 】 【选择字号:

本期公告共有3个单位。

1、“张掖市劳动监察局”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张掖市劳动监察局

法定代表人  王宏斌

开办资金  18.94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为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提供监察保障.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的宣传;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情况的督促检查;受理对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者规章行为的举报、投诉;对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者规章的行为依法纠正和查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授权或委托办理的其他工作.

住所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丹霞东路17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700MB1130296R

举办单位  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张掖市儿童福利院”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张掖市儿童福利院

法定代表人  王英

开办资金  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贯彻落实国家儿童福利相关政策和规定。负责做好全市弃婴、孤儿和困境儿童集中养育工作;负责院内孤残儿童医疗康复治疗工作;负责院内弃婴、孤儿家庭寄养工作;负责接收、管理社会各界对儿童福利院的慈善捐助活动。 

住所  甘州区滨河新区玉关路与甘泉中街交汇处西南角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700MB11715570

举办单位  张掖市民政局

 

3、“张掖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站”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张掖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站

法定代表人  张玉红

开办资金  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为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提供管理服务。负责全市军队移交地方政府离退休干部、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及退休士官的接受安置和管理服务工作;负责管理使用军休人员经费,按时足额发放军休人员的工资福利及生活补贴;承担军休站的办公用房、附属设施和公共资产的管理和日常维护工作;组织军休人员开展政治学习、文体活动以及重大节日慰问活动。 

住所  张掖市丹霞东路21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700MB11722853

举办单位  张掖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