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二批清理规范市级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

【来源:张掖市编办审改科 | 发布日期:2017-05-18 】 【选择字号:

张审改办发〔2017〕3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省属驻张有关单位:

根据《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二批清理规范省政府部门和中央在甘单位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甘审改办发〔2016〕1号)和《省人民政府关于第三批清理规范省级政府部门和中央在甘单位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甘政发〔2017〕35号)要求,经研究,决定清理规范市级政府部门5项,现予公布。

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做好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清理规范和落实工作,加快配套改革和相关制度建设,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保障行政审批质量和效率。要研究制定完善中介服务的规范和标准,指导监督本行业中介服务机构建立相关制度,规范中介服务机构及从业人员执业行为,提高服务质量,营造公平竞争、破除垄断、优胜劣汰的市场环境,促进中介服务市场健康发展。

附件:市级政府部门清理规范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5项)

 

 

          张掖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5月18日

市级政府部门清理规范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