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求领导班子及县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

【来源:审改科 | 发布日期:2017-01-05 】 【选择字号:

根据省、市委关于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我办将于2017年1月中旬召开民主生活会。为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开好这次会议,现面向社会和广大党员干部征求对我办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在思想、组织、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意见建议,重点是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对照《准则》和《条例》规定要求,在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若有意见建议,请于1月9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我办。

联系人:王婷婷    电话(传真):0936-8213750

邮箱:441232411@qq.com

附件:1.市编办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

      2.市编办县处级干部征求意见表

                 

 

    张掖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月4日

市编办领导班子和县级领导干部2016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xls